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經濟部標檢局臺中分局首頁LOGO

:::
:::

化學工程技佐徵才公告

  • 發布日期:2023/01/30
  • 發布單位:人事室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30

機關徵才資料:
人員區分:一般人員。
官職等:委任第4職至第5職等。
職系:化學工程。
職稱:技佐(預估缺)。  
名額:1名。 
工作地:臺中市。
上網期間:112年1月30日起至112年2月9日。
特殊條件:歡迎身心障礙者參加甄選之職務:是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歡迎原住民族參加甄選之職務:是。
一、資格條件:
1.國內外大學(專)院校以上化學工程相關科系畢業。
2.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,銓敘審定委任第3職等以上並具化學工程職系任用資格者,現職合格實授職等不得超過本應徵職缺所列最高職等。
3.工作態度積極熱忱,具規劃、協調、溝通、團隊合作能力及對實驗工作有熱忱。
4.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與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各款之情事及公務人員考試法第6條特考特用及其他限制轉調之情形。

二、工作項目:
1.紡織品、塗料、木製板材及感熱紙等商品化性檢驗業務。
2.驗證登錄、型式認可技術文件或正字標記等文件審查。
3.中、彰、投地區臨場取樣、查核及封存等業務。
4.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三、工作地址:40245臺中巿南區工學路70號。
四、聯絡方式:
(一)本職缺應徵採線上作業方式,意者請於112年2月9日前逕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-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「我要應徵」,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,確認「我的簡歷」及「我的履歷」內容無誤(「簡要自述」務必填寫),點選「應徵職缺」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供本分局調閱。
(二)應上傳附件如下:
1.考試及格證書。
2.最高學歷證書。
3.現職派令。
4.最近1次銓敘審定函。
5.近3年考績通知書。
6.身分證(正、反面)。
7.其他證明文件【如其他職系認定資料、英語證照、採購專業證照等,無則免附】。
(三)以上證明文件請掃描成1個檔案上傳(依上述資料排序),未上傳者,視為資料不齊不符合資格。(恕不接受紙本報名,請自行測試檔案,無法開啟視同不合格,怒不另行電話通知)。
(四)另請下載「應徵職務基本資料表」(詳附件)填列相關資料電郵至hunghuiju@ bsmi.gov.tw。
(五)初審合格者,擇優通知參加面試,必要時採視訊線上面試,面試時間另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,爰請確認上班時間聯絡電話(或手機號碼);不符用人機關需求者,恕不另行通知;如報名者之資料經本分局審查後或辦理面試後,均無適當人選,得予從缺。
(六)本次職缺甄選列正取1名,得視需要增列候補名額2名,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。※本次將依投件情形視需要延長公告期間。
(七)聯絡電話:04-22612161轉分機631洽簡課長(有關「工作內容」疑義)或分機673洽洪小姐(有關「報名」事宜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