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

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

SAFETY & QUALITY

:::
:::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職場互助教保中心 臺中分局8月開辦

  • 發布日期:2022/08/01
  • 發布單位:秘書室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8429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職場互助教保中心 臺中分局8月開辦.jpg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為積極落實行政院「0-6歲國家一起養—讓年輕人敢婚、願生、樂養」政策,並配合「政府機關(構)加速推動公共化教保及托育服務政策」與「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」的推動,增設公共化教保服務,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指導及臺中市政府協助下,111年8月設立「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」,招收2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前之幼兒30名,提供員工及鄰近地區教保服務。

教保中心位於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行政大樓1樓,委託社團法人幼兒教保協會辦理,教保費每月最高僅2,000元,除依規定配置專業教保服務人員,師生比1:10優於一般幼兒園,並堅持「以幼兒為主體」之教育精神,進行多元學習活動,協助幼兒全人發展,另延長收托時間,寒暑假也進行教學活動,更符合家長的需求。

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,標準檢驗局督導教保中心依防疫管理指引,落實防疫工作,令家長安心,未來也將持續營造職場友善托育空間。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發言人:謝副局長翰璋
辦公室電話:02-23431711
電子郵件:hc.hsieh@bsmi.gov.tw

承辦單位:人事室主任吳靜瑜
辦公室電話:02-23431919    行動電話:0910-368505
電子郵件:lucy.wu@bsmi.gov.tw

新聞聯絡人:秘書室科員許瓊文
辦公室電話:02-23431900  行動電話:0905-286250
電子郵件:Louies.Hsu@bsmi.gov.tw

top